IMG_8461.jpg

2018廣島   我連續第三年夏天造訪   

(加上之前來過的次數    恩  我幾乎沒做功課就出發了  因為想吃想買的都知道在哪  只怕店家不見了?!)

周邊想去的地點大多去過了  唯一的不同是參加阪急旅行社的巴士旅遊吧

不過巴士旅遊對外國旅客不能在網路上刷卡  太不貼心了啦

廣島隊我來說  可以說是另一個度假購物熱點(像故鄉一樣)

會來這裡是因為老公   因為他喜歡的球隊   再複習一次

carp廣島鯉魚日本職棒球隊  我的同事都知道這球隊了

這次趟旅程中   連續熱血進球場看三場比賽

最開心的當然是都贏球了

看比賽還是勝利的啤酒比較好喝

三個不同的指訂席  各有各的特色  都好  有位置坐就好


戰利品 

IMG_8712.jpg

這次最開心的是買到賀茂賀清酒

本來想去西条逛逛酒廠

到處試喝試喝的  交通斷了

只有下次囉  飄在瓶中的金箔花瓣好漂亮

爸爸倒了1.5杯都還沒有倒出金箔  之後忍耐  說要等媽媽回國  再和媽媽一起分享

爸爸喝了  我也喝了  爸爸說比便利商店買得到的月桂冠好喝多了(那當然)

媽媽只在意  那金箔可以吃?  (後來看還以為是米粒  酒裡面幹嘛放米粒啦)

IMG_8714.jpgIMG_8713.jpgIMG_8715.jpg

這次的戰利品  大國藥妝店與唐吉軻德的回國後拆封拍照  都是自己用的

家人請我代買的小物  沒有再為其他人買  因為行李重量空間有限阿 

熱門的商店都有特別的折扣  要集中一起大量採購才更優惠

血拚戰利品寫在專篇了

這裡小小說一下心得

難得這次行李還有空位唷(只買了50公斤耶  哈哈)

這次因為新養了貓咪 多買了點貓咪零食用品等

因為沒有大肆購買(因為馬上又要出發了!?)  九州在等我阿

不過還是廣島好逛(爆買人潮少 商家人都不多 不用排隊等免稅的快樂啊)


食物  

IMG_8683.jpg

食物也有專篇(因為是重點?!)

廣島很方便   我喜歡吃、想吃的都有 

醉心本店  廣島燒  夏天的水蜜桃  31冰淇淋 一蘭拉麵  利久牛舌 宮島牡蠣  開得晚的超市

這些對我來說已經是另一個家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但還是有小小遺憾  這次四個完整的旅遊天數(沒辦法  六天旅程只有四天可以安排行程)

有三天下午就在球場  花太多時間在球場(球場食物吃了不少)

所以有些食物沒吃到  下次  下次啦 

像是廣島燒只吃了一家  沒時間沒胃了

反正還有下次


風景

IMG_8231.jpg

宮島大鳥居  怎麼看都看不膩

IMG_7812.jpg

和平紀念公園  廣島乾淨的市容 

IMG_7878.jpg

路面電車的往來  便宜的小區域pass(3天100日圓車船都可以搭乘)

S__60506114.jpg

原爆紀念館  散步到本通(重點)

IMG_8630.jpg

這次巴士旅遊的角島大橋

IMG_8603.jpg

神社


廣島市區

S__60473351.jpg

這幾年造訪  看到廣島車站附近的繁榮與興盛

卻有點感慨  是的  是心疼本通

十幾年前我可是只在本通走跳不知廣島車站為何物阿

現在卻在車站附近走跳了

本通

IMG_7843.jpg

嗚  不熱鬧了啦  漸漸的....

光中間海報位置空空的就知道

IMG_7840.jpg

本通是真的有點小沒落了

明明是70週年

可是  以前天篷上的廣告

店家歡迎的標語  少了

有些店家  沒開門營業  出租了

我很喜歡本通耶

加油 本通

AEON永旺府中

IMG_8001.jpg

上面這個包包是商場FB的活動

憑QR碼免費換得

之前來有幾家衣服可以免稅

這次  只剩下uniqlo等幾家了

免稅店家的數量變超少

可能這裡不是觀光客的首選

可能廣島這地點多吸引歐美自由行體驗式旅遊客人

較少像我這樣採購日常用品與衣飾的

夏末折扣還是便宜

沒有免稅有點小可惜

夏天在這購物中心可以待上一天避暑

只是建築物設計讓我分不清東南西北阿

(我的問題  總是看著平面圖找不到要去的地方)


廣島鯉魚阿

IMG_8039.jpg

真是無所不在

廣島人的熱情

在球場感受到

雖然語言不通

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對這球隊

說是這球隊  就是對廣島這地方的熱愛

會三連霸?!拭目以待


總結

IMG_8436.jpg

雖然免稅的店變少了

可是  八月的廣島 還是好買

在夏末這個折扣季  

我來到廣島

吃得開心  買得開心

華航班表晚去早回不開心

可是就這樣吧

支持華航  哪天不直飛了  我更煩惱呀

arrow
arrow

    樹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