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強調    特別重要   

身為非廣島球迷   非棒球愛好者  卻去過很多廣島迷想去的地方

例如說  我  去了第三次由宇了  N次的沖繩春訓 n>5, N次九州春訓(是在九州島的東南部的日南的鄉下油津唷) n>3  造訪舊市民球場最後一場比賽.........

新的球場參觀   免費的場外與要預約的場內導覽  還有正式比賽*2當然也沒錯過

我想廣島迷會羨慕我   我卻   不知足的說 還好還好  人生有體驗過啦


回到本題 這天去的地方名字叫"由宇"   這地方是是廣島鯉魚隊  在廣島的二軍球場

去年到這裡  和十年前比大為進步   設施都現代化 廁所甚麼都重建過 觀眾也變得超級多

也有賣店  除了賣商品還有賣食物的(想當初十年前要自己帶東西不然只有販賣機阿~~  不堪回首  哭哭)

去年來的時候   那時和老公最愛的球員-查理  打招呼

球季後  球員退休了 

我想  有滿足老公的心願了

但為何    今年我們還是來了?

因為有新的球員阿.......

球員生生不息  所以簽名也是永遠不會停止的是吧

不過現在球迷變多了  比較難簽名了........(對老公來說是壞事 沒得簽名;  我來說是好事...不用跟前跟後拍照)


格式工廠IMG_9427.jpg

這天 我們是搭電視台的車來的

你看看  連出場的方式都不同了

格式工廠IMG_9428.jpg

為什麼呢?  繼去年的報紙採訪  我們這次要接受電視台的訪問

(放心  不是訪問我...我是沾光  沾老公的光...)

格式工廠IMG_9466.jpg

這天我們本來的行程就安排來由宇一天  電視台突然說要拍外景?

格式工廠IMG_9496.jpg

就好心的載我們來囉...可以省錢我們當然直說好

從廣島車站附近的飯店到由宇球場大概需要一個多小時車程

格式工廠IMG_3463.jpg

現在在球場旁邊的小賣店還很好心的有交通時刻表介紹

(想當初  我還向計程車殺價1500日幣從JR由宇站坐到球場.....)

廣島的公車很準時的  可以相信(沖繩的請參考....)

格式工廠IMG_3380.jpg

約飯店七點半  出發  ,我早就知道和日本人約可是要提早五分鐘到阿

果然  7:27電視台的車也到了  車上兩個人加我們夫妻兩個人  準時出發

格式工廠IMG_3382.jpg

下高速公路  就像來到鄉下

車上的副駕駛座的工作人員負責和老公聊天

只問了我一題  我是不是廣島鯉魚迷

每當這個問題出現

我一定大聲回答   不   不   不......

格式工廠IMG_3383.jpg

後來查地圖才知道  由宇這個地方真是鄉下  公車沒幾班  

(以前被老公騙來  怎麼被丟掉的都不知道阿) 

格式工廠IMG_3384.jpg

球場周圍和以前一樣   總是整理得很舒服

格式工廠IMG_3385.jpg

別看停車場這樣  等下是會停滿車的  還要收錢耶

以前當然不用  也空蕩蕩的.....

格式工廠IMG_3386.jpg

這天剛開始有點陰天

格式工廠IMG_3387.jpg

我們才剛到  球員的車也到了(好心的停車場收費員本來還不收電視台的停車費  還好心的告訴我們球員車也即將到來)

格式工廠IMG_3388.jpg

來了 來了 球員來了  老公撲上去了....

格式工廠IMG_3391.jpg

球員開始熱身

格式工廠IMG_3399.jpg
我們八點多到  已經有人站位置了

藍白條紋的野餐墊是我準備的  小小的  純粹放東西用  在日本  不太擔心東西不見

格式工廠IMG_3400.jpg
剛到的時候 賣店們都還在準備  還有小孩的遊戲區.....

格式工廠IMG_3401.jpg

二軍的比賽通常是中午12點開始

格式工廠IMG_3402.jpg

在球場旁邊繞來繞去

格式工廠IMG_3403.jpg

天氣漸漸變好

格式工廠IMG_3404.jpg

藍天白雲與草地  適合全家大小來野餐

格式工廠IMG_3405.jpg

格式工廠IMG_3406.jpg

格式工廠IMG_3407.jpg

格式工廠IMG_3408.jpg

格式工廠IMG_3409.jpg

球場外圍有區域是投手練習區  旁邊圍觀的  都在看球員練習   和等待球員移動時簽名

格式工廠IMG_3410.jpg

我  來欣賞大自然的.......

格式工廠IMG_3412.jpg

來由宇除了看比賽(這比例很小)  當然是要來簽名的(這是主要目的)

格式工廠IMG_3416.jpg

一堆人排隊等待  平常日耶~~大家都不用上班??~

格式工廠IMG_3417.jpg

排隊等簽名  小孩子成功機率高  老公就曾說過  是不是該生一個用(簽名用)  

我說  用借得比較快吧  還可以還別人不用自己養

前面這兩個就是電視台工作人員的背影

格式工廠IMG_3428.jpg

遊客越聚越多....   

格式工廠IMG_3434.jpg

兩個工作人員在準備   要訪問我和老公

格式工廠IMG_3435.jpg

開始採訪了   恩  聽不懂日文  略  工作人員還準備大字報  大字報除了日文還有英文翻譯

(都翻譯了幹嘛不翻中文呢?)  我和老公用英文回答  恩   他們後制辛苦了.......

後來沒聽說有撥放阿  難道是都不能用  哈哈哈

話說日本人做事很仔細  因為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我們的行程是去吃燒肉  這兩個電視台的人也到場

問了些問題   很細心  就這樣了   不管是他們報紙採訪

電視台訪問  我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格式工廠IMG_3438.jpg

是的  這裡也有小攤子賣廣島鯉魚隊商品  老公....買了甚麼呢  是的   

當然有貢獻  買了個便當袋(這麼淑女的袋子敢買  現在他天天用這個便當袋不知道同事會不會覺得奇怪?)

格式工廠IMG_3439.jpg

由宇球場附近的飲食  價格都差不多這樣  300-600日幣

格式工廠IMG_3440.jpg

這家是賣塔可  我沒買過  因為我喜歡的塔可在沖繩

格式工廠IMG_3441.jpg

喜歡這家賣店  主要是賣炸物

格式工廠IMG_3442.jpg

這天午餐買了份薯條  好吃

格式工廠IMG_3443.jpg

好多球迷 很多都開車來  所以很多小冰箱和各式椅子的都準備得很好  我們只有野餐墊啦....

輸了輸了....(比甚麼阿)

格式工廠IMG_3444.jpg

薯條不夠  還買了碗牛丼  好吃  肉很多

格式工廠IMG_3446.jpg

二軍的比賽日程表 不用門票的唷....

以前都沒有這些資訊(老公不知道從哪裡爬文知道訊息的阿)

格式工廠IMG_3449.jpg

由宇  在很鄉下的地方(不能刷ICOCA卡唷)  去年我們坐過這傻事

廣島站進站可  出站就不行  只有麻煩站務員開單子   回廣島站處理

那時還擔心  真的會把錢還我?卡片會不會被鎖住?有啦 

可以用  前有退還到卡片啦 雖然語言不通 筆畫的完成....

格式工廠IMG_3450.jpg

天氣好熱  球迷好熱情  有小孩子還帶領大家喊比賽加油的口號  好可愛唷

廣島人是這樣教育(洗腦)小孩喜歡廣島鯉魚的吧

格式工廠IMG_3452.jpg

這天有球賽 下午三點多 比賽對手的遊覽車在準備離開了

以前都沒有這些隔離障礙物的唷

格式工廠IMG_3453.jpg

天氣真好  很舒服的鄉間  (我都告訴自己是來鄉下欣賞風景的)

格式工廠IMG_3454.jpg

公車準時到  準時出發

上車取整理卷  然後按照號碼付款  從球場到車站約20分鐘一人540日圓

曾坐過計程車  一趟約1500日圓

格式工廠IMG_3456.jpg

公車準時發車  一下就到車站了

格式工廠IMG_3459.jpg

格式工廠IMG_3460.jpg

連車站都有carp的裝飾.... 今年才增加的........真是....愈來愈歡迎廣島鯉魚阿

下午的由宇站沒有站務員  售票機不收1萬元日幣

這些去年經歷過的蠢事   現在都成回憶....

格式工廠IMG_3462.jpg

再見了  由宇車站

對了 這個站在傍晚就沒有站員  自由進出車站的

我都還特別留5000日圓買車票  車票販賣機不收一萬元的

去年只有狠心無票上車  到廣島車站才補票的 也不能用ICOCA交通票卡

所以身上還是要準備點小鈔才行阿

格式工廠IMG_3465.jpg

回到廣島車站  是的  車站裡面也有carp的賣店

這是搶劫吧...

老公被搶了  我該去救他了


格式工廠IMG_2289.jpg

小記另一天  我覺得是很特別的經驗

8/17的報球有關的談話會

格式工廠DSCN3144.jpg

活動場地在某個遊戲店 我們很早到  就坐在地上等待

IMG_2499.JPG

三位主角到了  台下球迷很熱情  還穿球衣相挺

IMG_2500.JPG

老公喜歡的球員是中間這位  我都叫他查理  他也認識我們了  畢竟是老球迷了阿~~

他們瓜拉瓜拉瓜拉說了一個多小時

我當然甚麼都聽不懂.....

划手機  對著他們微笑....

然後到了活動的最高潮---抽獎

IMG_2510.JPG

是的  我中獎了  原來這種談話活動最後

有抽獎阿  我的大獎是活動場地的3000日元儲值卡

是頭獎耶.........可是可是

麥克風遞給了我  我  就開始說英文 ....

人家不會日文阿  可惡  一直看向老公想說他可以把麥克風拿走

藉機對他的偶像說甚麼(機會難得耶)

結果 她在幹嘛.... 他在錄影ㄟ   氣死我了  影片給我刪掉

............................................................

活動場地像是個遊樂場  有投藍夾娃娃機甚麼的

可是  我不會再來了阿

所以  就送開車送我們來的朋友了

便宜他了阿(其實他幫我們付談話會也是要門票的耶)

恩  這天就這樣結束了........

紀念一下  偽廣島迷.....

arrow
arrow

    樹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