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工廠IMG_3507.jpg

廣島  去了好多次  冬天  夏天  都去過都喜歡

四國  第一次踏上這個島嶼(終於日本的每個大島都踏上了)

一句話總結  廣島是老公心中的故鄉

對我來說 是不需要做功課就可以前往的度假地


如果中華航空的班機時間可以好一點就好了

只有中華航空飛廣島  還晚晚到  早早回(後來從福岡進出)

格式工廠DSCN2943.jpg

本通商店街新設的黑田的手印

老公的新朝聖地

格式工廠DSCN2944.jpg

機場距離市區還要一個鐘頭的巴士時間

每次抵達機場就在趕末班車

老公曾經錯過  然後 還好有朋友接  但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一個鐘頭的車程耶

真的好傷僅有的美好的假期時間唷   

然後從廣島到四國的交通  我選擇搭船  

外國人快速船有五折優惠(可是還是貴阿3800日圓單趟)  記得以前有松山飛松山的班機

格式工廠IMG_2856.jpg

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  呼  就這樣吧  市場大小關係著航班有無

格式工廠IMG_9327.jpg

道後溫泉  假日  人有點多 天有點熱 要脫光光  所以沒有進去

之後好像會整修一段時間

格式工廠IMG_2955.jpg

阪上之雲博物館  喜歡這乾淨明亮的建築特色  尤其是樓梯  很有味道 人不多(冷氣很涼)

格式工廠IMG_3045.jpg

松山城  熱  熱  熱  我在四國曬黑了說(硬要穿背心)

格式工廠DSCN3337.jpg

少爺列車  好吵唷(會鳴笛)  一天之內看過好幾次來回  仍是會行注目禮 有點貴 沒坐

格式工廠IMG_3150.jpg格式工廠IMG_2928.jpg

松山大街道逛街   還是可以買衣服的  哈哈  買了一件裙子和衣服(實踐今天買明天穿的原則)

格式工廠IMG_9378.jpg

梅津寺車站的平交道  小小月台  很靠近海邊  可以想念東京愛情故事

小小的很有味道


夏天的廣島  好買  下面這張是大集合  兩個人可以用半年到一年阿

還可以送爸爸媽媽妹妹.....其他人就  沒有辦法了  

行李爆了(60公斤也可以爆....恩...還有很多戰利品沒公開)

格式工廠IMG_3507.jpg

喜歡有路面電車的城市  路線簡單好懂

話說去年一個人坐的時候還是坐錯方向....還好拿pass 小區域的三天才1000日圓  (後來也沒了?!)

好便宜唷    搭錯方向不用錢多好啊(就是我...)

這次有坐幾次單程的  都刷ICOCA卡

格式工廠IMG_9029.jpg

來廣島一周   勝利數字倒數從27----->24(最後封王了)

格式工廠IMG_9033.jpg

氣氛卻是沒有去年這麼熱烈

格式工廠DSCN3576.jpg

因為去年是等待25年的優勝  今年是連勝

格式工廠DSCN3579.jpg

去年接受了報紙的訪問(嗯  在朋友的燒肉店 對方有帶中文翻譯唷  有誠意 我只是陪笑  吃燒肉(別人喝酒我吃肉)  恩  辛苦我了.....) 

今年  更進一步了  老公接受當地電視台的訪問

我  是陪客  "國外瘋狂球迷夫妻"(從度蜜月就來廣島...今年第十年)  這標題不錯吧

辛苦的工作人員  用日文說(我們聽不懂  所以他們還寫大字報  還翻成英文  辛苦他們了)

然後  我們用英文回答  他們再找翻譯後製

不知道最後節目效果如何阿(我不想看  一定很可怕)

可是因為老公讓我有這樣的人生體驗(去年是報紙訪問)

我很開心

格式工廠IMG_3435.jpg

去吃幾次的日本燒肉  有單點也有吃到飽  認真地說若是吃到飽的時候  日本人的同伴其實是去喝酒的

一杯一杯的喝(然後聚會完沒吃飽  再去吃拉麵.....)(看過一起去吃燒肉店吃到飽的朋友餐後拉麵店打卡紀錄.....)

根本沒人在吃肉  烤盤上東西就一直焦掉一直焦掉....且大家的吃到飽  不是真的吃到飽 吃到撐

是去交朋友的(除了我以外....)

這回我是選單點的  一人4000日圓  肉很高級

也接觸到牛舌、牛橫隔膜這種沒超過的部位(  橫膈膜在圖的左邊中間   橫膈膜的口感吃起來很像海鮮 很Q彈)

果然美味阿  還有牛舌(牛舌在圖的右邊最下面 共七片  照片只擷取部分  因為等不及拍照已經放到烤盤烤啦~~)
格式工廠IMG_3367.jpg

菜盤量不多 很精緻  日本人會在加白飯  我沒加 要了碗熱湯喝

老公挑食  所以這些特殊部位  全部都是我的  哈哈哈


加上8/12就先出發的老公

比我多了四天的行程(讓他自由自在的單身旅行唷)

他跑去了福山  也去了大野寮(宮島口附近  廣島鯉魚隊練習場)  在市區逛逛

可以這樣兩個人  寒暑假到國外度假

我覺得很幸福

明年去哪裡呢  想去沒去過的地方

其實想去東北(吃牛舌啦~~~)

arrow
arrow

    樹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