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59(001).jpg

球場的風景  熱鬧  紅通通的  在主場看球就是  有氣勢阿(領先的氣勢就更完美了)

這次血拚的範圍  從廣島延伸到福岡

廣島有  府中永旺AEON 廣島車站ASSE百貨 福屋百貨 本通  唐吉軻德  大國民藥妝店

福岡有博多車站 天神地下街 博多運河城

買了很多廚房的日常食材+用品+衣服+食物+寵物零食+貓咪玩具等

 

由於從廣島移動到福岡就知道  行李已經逼近60公斤幾乎破表

在福岡只好....吃東西  逛逛看看的行程


每個景點記憶深刻的幾張照片分享一下  總結這趟旅程吧

老公先出發的幾張照片

DSCN7006.jpg

老公的照片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DSCN7034.jpg

問他 他只會說返鄉好

DSCN7057.jpg

8/6和平之夜的球場  很安靜

DSCN7068.jpg

8/7起床  步出飯店就可以看河景  這漂亮的城市

DSCN7114.jpg

山口琉璃光寺  好安靜的城市  小小的  散步  沒在這裡吃東西 可惜

DSCN7154.jpg

去看球賽 一定要打扮一下

DSCN7184.jpg

球場的特殊座位  浴缸(本來以為可以泡腳  過乾癮阿)  情人節泡浴缸看球賽

DSCN7237.jpg

宮島  為了看工事鳥居和吃牡蠣以及炸紅葉饅頭(其實廣島車站也吃得到)

DSCN7243.jpg

表參道  宮島商店街  遊客中心新建築真不錯  街道時間愈中午愈熱鬧唷

DSCN7256.jpg

工事中的鳥居  幾十年才一次  有看他人網誌覺得可惜

我來幾次  經歷12年  才第一次看到呢

DSCN7265.jpg

這輩子多好  可以這樣合照一次阿

DSCN7274.jpg

烤牡蠣  美味

DSCN7287.jpg

又是去球場的路  (大家都不用上班...)

DSCN7298.jpg

門司港  又是個安靜的小地方

DSCN7405.jpg

觀景台  可以眺望對岸下關

DSCN7413.jpg

也是個安靜的小鎮

DSCN7439.jpg

廣島街頭  眺望和平紀念公園

DSCN7473.jpg

博多運河的黃昏

DSCN7496.jpg

夜景

DSCN7507.jpg

福岡塔

DSCN7522.jpg

眺望

IMG_0616.jpg

沒特別拍照寫出買的東西

女生的衣服  今年的流行和喜好是簡簡單單的洋裝

uniqlo一定會逛逛  無印良品沒特別買  下次要買的購物袋卻在旅遊後看到網路列在心裡  就下次買了

因為大宗購物清單  在大國民藥妝店以及唐吉軻德完成   好多的貓咪物品與生活食材 耗材  都因為免稅包裝了  不想拍

回國後 我上班 老公乖乖拆了包裝就歸位日常  貓玩具  廚房食材  零食們  藥妝品 衛浴用品 生活雜物

就這樣  數十公斤的東西融入了家庭櫥櫃  日常備品中

那些衣物  洗一洗  都進衣櫃了  每天穿去上班展示?!

是的

未來半年  就會用這些帶回來的日本小物  戰利品   生活  吃  享受  想念

然後半年後  再出發日本

要我說這次吃這麼多   記憶中最特別的   是從福岡機場回家

飛機上餐點

IMG_0618.jpg

主餐是一根香蕉

嚇到我了

雖然是自己選的特殊餐點

無麩質餐   恩  主餐是根  香蕉

好啦  我知道香蕉日本很貴 

這根香蕉也是品質好  熟度剛剛好  好吃  可是

只是只是 ....下次 

我會繼續選擇特殊餐點   哈哈

就是為了享受早點吃東西的快樂啊~~


第一次遇到出發的航班取消

特別挑選早上6:50的航班耶

還預約了機場接送

還好租車公司願意免費取消(24小時內才通知)

就這樣 出發前一天的下午三點 收到簡訊

收到e-mail通知

要自己打電話去訂位中心   打了數十分鐘才通

要自己處理  自己想辦法

因為自己從華航官網買的機票

沒透過旅行社購買機票

所以都是靠自己   想方案

還好福岡一天有三個航班

本來我想  下午若福岡還不飛的話  我就要改飛廣島  放棄先買pass了

反正我第一天一定要移動到廣島

中午的因為早上航班取消 下午改變大飛機

和訂位中心的人員重新訂位  有禮貌的態度

也讓對方爭取到自己的特別餐  以及最靠近出口的逃生門位置

損失了八個小時的日本時光

在飛機上  和隔壁的長輩  好好聊了一會

對方是前台商 現在已經第二代接手

小孩年記和我一樣  從小送去紐西蘭的  那個時代阿

老公幾年前胰臟癌走了  這次要去福岡打高爾夫球

現在過著退休 看看小孩  看看孫子的生活

算是特別的飛航時光....

 

arrow
arrow

    樹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