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這是睽違三年  再次出國阿

要不是疫情爆發那時候   那個寒假有出國

不然    日本物品在家早就用光光沒有庫存了

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

伴手禮深獲大家喜歡   -廣島紅葉饅頭

自己也第一次嘗試川通餅  心得是-試過就好

[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這次去日本的幾個小發現

賣店的袋子都要錢了,以前買衣服 第一家小袋子 第二家用中袋子把第一家也納入
第三家用大袋子 結果可以蒐集到一堆袋子
現在袋子 不管是塑膠袋還是紙袋都要費用
只好裝入自備的購物袋
有的店家衣服還要自己摺 還貼標籤說衣架請掛好

信用卡等電子支付方式更方便了
便利商店各家規矩不同,711的顧客最忙,要自己點螢幕-選擇支付方式(我 當然點錯很多次......)
全家與其他的則是可以表示要用卡 然後直接感應 怎麼點交給店員
這次也學會了自己儲值交通卡
自助結帳倒是常常按錯,需要店員協助
路面電車上下車自行刷卡超方便
信用卡部分 大多還是插卡,很少使用感應
終於不需要煩惱那些零錢

免稅的步驟電子化,我的護照終於不用蓋很多紙本與騎縫章
廣島的歐美旅客比較多 需要免稅購物遊客不多,各家有免稅服務的都不需要排隊很悠閒

 

有些店家口味變了

[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松屋-口味怎麼不是記憶中的松屋

[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醉心本店的一樓  有一半店面竟然租給了其他店家

終於吃到牡蠣鍋  卻   下次還是吃炊飯就好了

[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本通商店街  整個年輕化了  我竟然無法在裡面買到一件適合自己的衣服

無印良品和uniqlo  變成我買基本內衣褲與內搭的好朋友

今年流行的長裙  怎麼可以這麼長  我身高170都覺得有點長了

 

有的店家口味依舊

[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一蘭拉麵當然是一蘭拉麵  早上去可以包場  包場的感覺真好

[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八昌廣島燒口味依舊  廣島燒分量很大  配酒很完美

[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31冰淇淋新舊口味都不賴

[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水蜜桃當然好吃

[2023廣島遊]疫情後初旅後心得

養樂多1000到底喝了幾瓶?

我不覺得有助眠的功效

但就是限購  流行阿


幸福快樂的一周日本廣島旅遊

去幾個新地點-福山鞆之浦  西條   瀨野  通勤纜車

訪幾個舊觀光景點-宮島 本通商店街 永旺府中

嚴島神社與原爆紀念公園永遠不膩

購物清單半年前就準備

下是再訪囉~~  春天秋天還沒去過呢

都是夏天和冬天造訪

 

arrow
arrow

    樹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