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重返馬爾地夫-驚魂一天一班的渡輪不開怎

9/8 14:41

爸爸傳來

[要搭飛機✈️了,開始新的旅程


謝謝準備的簽證 剛剛要檢查。Male 的天氣預報是不錯👍開心😃]

桃園->吉隆坡->馬爾地夫

幾個小時

 

 

爸媽傳來[這個不OK] 、 [雞肉飯好吃]

我回 [ 那我來調整一下回程的餐點]

這個故事的後面請參閱   廉航更換餐點篇(如何更改廉航已經訂購的餐點)


沒想到驚嚇還沒結束

隔天  算算時間   爸媽剛抵達馬爾地夫

爸爸竟然求救了

2023.9.9  13:59   [有空嗎?   船沒開]

2023.9.9  13:59  [打LINE電話給我]

[船沒開 問旅館有沒有什麼辦法?]

我回   

[我先妹妹討論一下]

請妹妹打給飯店(妹妹英文比我好)

爸爸傳   

[船為甚麼沒開?]

[今天晚上住機場島    碼頭這裡沒有旅館]

我回    

[等等  先問一下快艇]

渡輪官網沒有聯絡方式

我先把這天預訂好居民島的飯店資訊給妹妹

同時查詢其他可能方式

查到icomtours這家快艇公司

其他網友也有從機場搭快艇到居民島

icomtours官網

https://icomtours.com/

但這天的船班(每天六班這天這個時間還有四班),但官網上班班都顯示客滿

船是28個位置不多  但每個都客滿?  是發生甚麼事情?

查了下隔天  通通都有位置,官方網頁有標註電話

不敢先跟爸爸說  先把訊息傳給妹妹  請妹妹打電話去確認

跟爸爸說有快艇這選項

爸爸回

[也不錯]


爸媽找到一間咖啡店可以休息

 

這咖啡店的店員英文不錯  但提供妹妹的不是交通訊息而是飯店資訊

妹妹打電話給icomtours官網服務人員

對方說

[有位置 太忙所以把網頁關掉]

[船票是付現金25美金]

[搭船地點在馬累得六號碼頭]  幸好也是在 Hulhumale' Ferry Terminal 這側

有留下爸爸的姓氏與搭乘人數

客服人員請爸媽提早十分鐘抵達

爸爸先去看看(離咖啡店五分鐘路程)

可是  可想而知看不出所以然,因為六號碼頭沒有櫃檯  沒有服務人員長期駐守

 

然後就是我跟妹妹間的對話

有些事沒讓現場的爸媽知道  媽媽可是急驚風阿

如:我找之前網友搭乘的歷史資料  icomtours公司的工作人員是天藍色制服

可是妹妹聽到的訊息是   [找紅色衣服的]

救命啊

 

船的圖案也是  官網是這樣的

2023.09重返馬爾地夫-驚魂一天一班的渡輪不開怎

 

 

2023.09重返馬爾地夫-驚魂一天一班的渡輪不開怎

(官網截圖https://icomtours.com/)

妹妹說很不清楚

我還是繼續找   想知道其他的方案...........

有網友說不只一家快艇  有好幾家  價格都是25美金

我也默默地開始搜尋  ICOM是最方便外國旅客瀏覽的

爸爸和妹妹也有對話

爸爸本來想衝回機場

但妹妹覺得機場不一定有網路   也不一定可以找到icomtours的服務人員

若無法用網路聯繫,會更麻煩   所以請爸媽留在原地

不要衝動

爸爸很感謝女兒的協助

說有幫手才不會亂了分寸

是阿 人在現場  只聽到取消  隔天才有   多緊張啊

然後.........................等待

 

幾個小時後  爸媽順利抵達居民島

可以看到工作人員   真的都是紅色的制服耶

船上有標示到居民島  maafushi

船身應該也就是官網的那個橘色邊飾


這幾個小時有收到爸爸刷卡的信件

爸爸在咖啡廳陸續買了一些小餐食  真感謝這家咖啡店

讓爸媽可以有網路  冷氣  充電  廁所  還有會英文的服務生

對了    要當爸爸的旅遊靠山   手機一定也要登錄爸爸的信箱

要隨時知道爸爸在哪裡

2023.09重返馬爾地夫-驚魂一天一班的渡輪不開怎

爸爸的訂房APP(爸爸習慣用BOOKING)  亞航的APP(為了更改餐點)  這個另篇說明  

有了爸爸的旅遊資訊細節  才能隨時支援前線阿

 


最後我們仍然不知道這天渡輪沒開的原因

可能是-馬爾地夫今天(9/9)舉行總統大選

可是  就這樣了

 

至少沒有浪費一天的飯店

沒有多訂一天飯店

爸媽順利抵達居民島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樹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