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大三要升大四那年

班上的畢旅流產

想說怎麼可以沒在年輕時出遊

本來要去坐郵輪的

可是還要辦護照甚麼的

最後  和另一個朋友一起去綠島

且  我不會騎車 所以找一個會騎車的朋友

這樣到綠島才有腳ㄚ

綠島旅遊_頁面_01.jpg

還記得是搭半夜的火車  從台北車站出發

車上很多人  清晨抵達台東

然後到富基漁港  還記得坐在早餐店吃早餐

搭船到綠島  民宿老闆來接

當天只有我們兩個住宿

下午去浮潛  沒看到兩隻魚

只記得潛水裝裡面有一顆石頭  剛好在膝關節附近

害我活動時不舒服

找到這個簡報檔案

是畢業後為了留念做的

怎麼可以這麼青澀的資料?

是的  我又去翻老資料了

還燒成光碟呢

我的畢業旅行  因為這樣記錄下來了

在資訊不發達的情況

還是出發了

綠島旅遊_頁面_02.jpg

從台北搭火車到台東  還可以看到當初的價格

不知道現在價格如何?

這四家公司還在??

綠島旅遊_頁面_03.jpg

簡報內好幾個都是連結

我想  這些連結應該都失效了吧

綠島旅遊_頁面_04.jpg

就留著做紀念吧  那時找各項資料的我

綠島旅遊_頁面_05.jpg

這些連結都失效了  就看看那時的我竟然覺得這幾個是重點

綠島旅遊_頁面_06.jpg

我那時的服裝很辣嘛  青春吧

綠島旅遊_頁面_07.jpg

會騎車的朋友載著我繞綠島

綠島旅遊_頁面_08.jpg

現在看到這價錢  好便宜唷  網路沒這麼發達的時代

也可以找資料 撿便宜

綠島旅遊_頁面_09.jpg

看到這張剪報  我就知道  我   很重吃

綠島旅遊_頁面_10.jpg

這是我唯一一次浮潛經驗

後來才知道下午水況比較混濁 

綠島旅遊_頁面_11.jpg

還記得  那時候的海底溫泉  不用錢耶

綠島旅遊_頁面_12.jpg

綠島旅遊_頁面_13.jpg

就這樣

那時的我

和現在已經失聯的朋友

完成了屬於我們的

畢業旅行

不知道他還記得嗎?


還記得隔天本來要做下午的船

民宿早上聯絡在外面遊玩的我們

說下午船停開  早上就要走

於是我們匆匆打包行李

本來火車是晚上的

結果也改為下午

所以  本來三天兩夜的行程

濃縮了  

arrow
arrow

    樹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